公告版位
更多文章,歡迎光臨 維琪小屋手工皂部落格
 

 

文章轉載自2013/11/05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鄭綿綿/台北報導】,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
富貴手屬於手部濕疹問題,秋冬皮膚出油減少,症狀容易惡化。常見於經常使用清潔劑用品等族群,像是家庭主婦需要經常接觸到清潔刺激物,如美髮業者等。應注意保養與預防。

維琪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文章轉載自2013/12/02【聯合報╱記者劉愛生/中壢報導】,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
冬天季節來臨,很多人肌膚又乾又粗,探討主因是氣候溫差大、空氣乾燥,加上皮脂腺分泌減少等因素,專家建議只要加強肌膚保濕,適時塗抹乳液、乳霜或面霜,可有效減少肌膚乾癢等問題。

維琪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文章轉載自2013/12/02【華人健康網╱記者郭靜育/台北報導】,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
每天洗澡是天經地義的生活好習慣,對許多人來說,保持身上清潔,更是一種禮貌,但是,想不到洗澡竟然隱藏著致命危機?根據墨西哥一項研究指出,長期頻繁洗澡容易導致皮膚癌,一周大約洗2至3次就足夠了。不過,皮膚科醫師表示,頻繁洗澡並不會導致皮膚癌,但洗澡時一定要把沐浴乳沖洗乾淨,否則就會傷害皮膚。

維琪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文章轉載自2013/12/08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╱整理】,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
問:最近寒流襲台,氣溫驟降,穿上厚外套、換上冬被,但皮膚問題卻接踵而來。夜裡蓋上棉被,身體卻癢得讓人受不了,尤其是小腿部分,嚴重影響睡眠品質。

維琪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